丁祖诒教育基金会
 
首页|基金会概况|新闻动态|募集项目|管理制度|捐赠方法|捐赠鸣谢|法律法规|下载专区|联系我们
 
  热点新闻
 
  新闻动态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>>正文
 
我校校友会举办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会
2020-06-20 10:32 李伟  校友会办公室

 

6月19日上午,我校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科技楼会议室举行。副校长、校友总会会长王霖出席活动并讲话,对外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及2020届新聘校友联络员参加聘任仪式。会议由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陈启平主持。

聘任仪式上,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冯博宣读了《关于冯翌秦84人为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》。

校友总会会长王霖为新聘任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。杨银红、王照玉、陶泓予、杨镒帆等学生被授予2020届新聘校友联络员并发言。杨银红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,为能加入“译家人”这个大家庭而感到自豪;同时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,认真组织和积极参加各项校友活动,积极配合校友总会开展的有关工作,继承母校传统,弘扬母校精神,为母校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王霖向全体新聘校友联络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,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西译优良基因,秉承母校优秀品质,爱岗敬业,拼搏争先,为母校争光,也为自己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,对大家能够义务担任校友联络员,协助学校做好校友工作表示感谢。王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和最为可靠的支持力量。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和做出的贡献,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好检验,也是学校赢得社会声誉的重要体现;他强调,我校有近20万名校友,校友资源丰富。他希望,各位联络员一要做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,秉承“读书、做人、变革、奋进”的校训,传承西译精神,做好校友的联络大使,以服务校友、服务母校、服务社会为宗旨,无私奉献,积极作为,认真开展校友联络工作,成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纽带。

副校长、校友总会会长王霖出席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并讲话

合影

关闭窗口
   
 
 
学院官网 | 数字门户 | 课程中心 | 图书馆 | E卡通

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   版权所有